今天是: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身边的榜样”国家奖学金推荐者宣讲

时间:2021-12-10 11:28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为了树立学生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学子成长成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2月9日下午四点在教室3103联合召开国家奖学金推荐者宣讲。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李晶晶老师、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丁勇老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萍老师、辅导员黄锦老师和辅导员谷玲霞老师,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9级计应02班张雅沁同学,以及21级和20级的各班代表。
     
       会议伊始,黄锦老师做了开场致辞,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因特殊原因无法到场的18级计科02班周子昂同学通过PPT和录音的形式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对如何在学业方面取得好成绩提出了建议。张雅沁同学通过演讲的形式分享后,积极回答同学们针对学业方面的疑问,结合自身经验给出建议。





 
       最后,丁勇老师对两人的演讲做出总结,指出同学们应充分合理利用资源,积极进行课外活动,参与学科竞赛,利用兴趣爱好调剂生活,制定目标。祝愿大家坚定信心,努力奋斗,知行和一,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