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设6个本科专业,9个专业方向,2个专科专业,相关专业均聘请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任责任导师。专业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云计算、5G通信、物联网等新技术行业,其中,通信工程专业为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湖北省独立学院首批立项建设的重点培育本科专业、湖北省高等学校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本科专业、湖北省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各专业设置与学生层次、区域发展紧密契合,定位培养信息与通信技术(ICT)类应用型卓越工程师。
       
       学院践行立德树人,发挥我院专业特点,完善人才培养协同机制,深化校企合作,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增强实践环节,探索“毕业证+职业资格证+学科竞赛”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增强学生就业能力,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现有一院三区在校学生3500余人,各专业每年高考学生报考率、第一志愿均超计划招生人数的200%,就业率每年均超过95%,考研率(含出国留学)为9%,创业率为0.5%。
       
       学院现有教职工70余人,其中教授20人,副教授35人,全部具有硕士以上学历,部分教师被合作办学单位聘为硕士联合培养导师。
     
       近几年,本院教师共编写出版教材30余部,教研学术文100余篇,指导学生在全国多项重要大学生科技竞赛中获奖,名列省内同类高校前茅。

本科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AI方向)
软件工程 软件工程(大数据与云计算方向)
通信工程 通信工程(移动通信方向)
网络工程(物联网方向) 电子信息工程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专科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通信技术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