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年度 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会隆重举行

时间:2021-10-15 14:51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夏达康  朱翊崑)为充分发挥学院优秀学子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10月14日晚六点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会在教二楼201室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杨玉蓓,党总支副书记徐章老师,学工部朱扬帆老师,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李娜老师,19级年级组长王徐雪老师,19级年级组长尹珊老师,21级年级组长黄锦老师,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代表樊佳琪同学受邀出任评委。

       
       评审会上,经个人自荐和班级推荐,学院从16名优秀学生中筛选出符合国家奖学金申报条件的同学进行公开评审展示,以PPT与自我简述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各自在思想品德、专业学习、工作实践、获奖情况等方面的突出成绩。他们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在校内外各种学科类竞赛中荣获多项荣誉,还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以自己的满腔热血化为一份力量回馈社会。他们在结束时对学校的栽培表示感谢,并表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更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和学院给予的帮助与支持。


 

       随后,2019-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代表樊佳琪同学分享了他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经验与收获,鼓励大家做更优秀的自己。 

       
       学院副院长杨玉蓓对本次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各年级积极策划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充分发挥获奖学生的表率作用,做好经验分享、激励更多学生勤奋学习,使国家奖学金的激励作用和育人功能发挥更大效能。

     
       各位评审老师认真听取了申报学生的汇报并进行了材料审核,评审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根据评审方案,人员名单将进行公示后上报审批,并接受上级部门及全院师生共同监督。

     
       国家奖学金是为了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用来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作为大学生能获得国家奖学金是一项莫大的荣誉。愿计信学子见贤思齐、笃行不怠,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