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校园文明创建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12-14 11:30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邬梓明 夏达康)12月1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校园文明创建总结表彰大会在邮科院校区教二102隆重举行。邮科院校区学工负责人徐章老师,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李娜老师,19级年级组长尹珊老师,20级年级组长林灯老师,21级年级组长黄锦老师、郑雪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林灯老师对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进行总结。他向大家展示了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工作中的改革和创新手段。
     
       大会第二项,优秀表彰环节。由彭召奎老师、黄斯思老师、李娜老师、林灯老师、尹珊老师以及郑雪老师分别为“文明宿舍”代表、“四二一”活动优秀班集体代表、团学组织优秀部门代表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奖。
 
        会上,通信工程(移动通信方向)2001班的张宇轩同学作为优秀班级代表发言,他向大家展示了一个积极进取、团结互助、和谐友善的班集体,同时也表达了对班级今后学习生活的美好祝愿。学生会文体部部长刘永壮同学作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他向在座的学生干部发出了端正服务态度、提高综合素质、明确工作职责的倡议。

 
      大会第三项,郑雪老师对本学期学风建设月进行全面动员,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考试违纪处分条例,提醒大家一定要诚信考试,遵守考试纪律,宁可失分不可失信。
    
        大会第四项,徐章老师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受到表彰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感谢大家的认真工作和努力付出,同时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带头落实好校园文明创建,互帮互助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大会第五项,学风建设月之诚信考试承诺,学生代表到承诺书处签字。

 
       校园文明创建是衡量高校办学思想、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条件,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获奖集体和个人的激励,更为学院全体学生树立模范榜样。在新的一年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增强全校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