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励志感恩主题教育座谈会

时间:2023-05-10 15:10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为深化资助育人工作,加强学生诚信感恩教育,鼓励学生励志成长成才。2023年5月10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武昌校区)在3教1413召开了励志感恩主题教育座谈会。计算机学院院长方路线、资助教育岗辅导员黄斯思及各年级受助学生代表20余人参会。
       座谈会氛围轻松融洽,受助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下的学习成果和校园生活,畅谈了学校资助工作带给自己的切身感受,展现出了当代青年学生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诚的表达了对国家和学校的感恩之情,他们表示将心怀感恩传递温暖,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用自己的力量帮助身边的同学。
       负责资助教育岗的辅导员黄斯思围绕“资助”和“育人”两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奖、助、贷、勤、补、免”的学生资助体系,结合自身的工作体会分享了对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的理解,表示将近一步把资助工作与感恩教育、励志教育、诚信教育相结合,不断提高育人成效。
       方院长对同学们心怀感恩努力学习的态度表示肯定,鼓励大家不要因为受到资助产生压力,应将感恩之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提升自我。要自强不息,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肩负时代使命感;要努力学习,成就自我,树立明确目标,提升自己个人水平;要传递爱心,感恩社会,时刻铭记党和国家的关怀,成就自我,回馈社会。
      本次座谈会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国家资助体系,正确认识国家资助资金的意义和作用,也激发了学生的感恩之情,激励学生们争做有使命感的新时代青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