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

时间:2023-05-15 17:25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许子恒 周杨梦莹)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育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鼓励大学生把握青春年华,勇于拼搏奋斗,2023年5月1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党总支书记余子牛及全体辅导员、21级和22级全体学生、71期积极分子和13期发展对象参与升旗仪式。
       7点整,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运动场上冉冉升起。
       首先,党总支书记余子牛表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前启后关键之年,勉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四青年节前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站同学回信所期望:一是志存高远,厚植家国情怀,与党和国家事业同心同向,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二是知行合一,把理论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提高自身技能,以真才实学走向社会。三是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从先进典型身上感悟高尚品德,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践行“我为同学办实事”。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发挥朋辈引领的作用,有针对性地引导学生做好学业、职业规划,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劳动观,鼓励优秀学子积极参加“西部计划”、应征入伍,学科竞赛,以奋斗者的姿态主动到基层和一线砥砺青春、成就人生,让青春在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022软件工程02班伊博洋分享自己的部队经历,以自身成长讲述了在军营中的历练与蜕变,鼓励计科学子积极投笔从戎、报效祖国。

 
       2019计算机与科学技术02班唐明杨作为2023届考研优秀学子代表发言,他以自身为范例,讲述了明确人生目标,加强自我管理,总结学习方法,最终考取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专业。

 
       2023年“五四表彰”校级十佳共青团员、202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AI01班诸啸宇呼吁全院青年积极参加学院各项志愿服务,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升旗仪式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展示榜样力量,以榜样的故事和经历,让大学生们坚信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