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退伍复学学生座谈会暨“光荣之家”宿舍挂牌仪式

时间:2023-03-22 10:59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为了解退伍复学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及诉求,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21日中午举行了退伍复学学生座谈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子牛和相关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余书记勉励大家退伍不褪色,积极适应和融入校园生活,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在实现军营梦的同时实现大学梦,从“四有好士兵”到“四有好青年”转变,积极参加学院国防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引领、应征入伍宣传、宿舍管理、防网络诈骗等活动中亮身份、做表率,发挥退伍大学生榜样示范作用。
       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胥树森介绍了学院在学业、资助等方面对退伍复学学生的相关政策并收集了相关建议。辅导员黄斯思为退役学生们讲解了我院正在开展的宿舍网格员的工作职责,希望各位退役学生积极投身到宿舍管理工作中,继续发扬部队自律自强、艰苦奋斗的好作风,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积极报名参加。
 




       会议最后为新退伍复学学生进行了“军人之家”宿舍授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