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宿舍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暨421表彰大会

时间:2023-03-10 19:51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2023年3月10日中午12点30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3教3301召开了宿舍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暨421表彰大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巍、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网格员以及21、22级全体班长学委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由黄斯思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宿舍网格员的工作职责,为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更好地服务同学,及时反馈学生相关情况,我院特组建宿舍网格化管理队伍,充分发挥学生自我安全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主体安全意识,及时掌握与了解学生的思想及安全状况,加强学生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建设安全、和谐的校园。黄老师强调宿舍网格员们要履行岗位职责,配合老师做好宿舍管理工作。同时胥老师就宿舍安全、防诈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主持人宣读宿舍网格员任职名单,并请网格员们上台进行任职签名,许下共同维护宿舍安全的使命。




        随后,黄锦老师介绍本年度我院421活动方案,并由熊书记、周杨老师为上年度421活动中表现优秀的班级颁奖。熊书记以“共同维护平安校园”为主题,从校园安全、宿舍安全稳定、防诈骗等几方面作总结性发言。


        计算机学院将以此推进会暨表彰大会为契机,强化宿舍网格化的使命任务,师生合力共筑校园安全稳定,同时,共筑学院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