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2-09-26 16:48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2022年9月24日-2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从全国13个省市迎来702名新生,并在线上完成开学第一课等学前教育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发挥党员、团员志愿服务精神,结合“一下三民”活动,我院师生全员参与迎新工作,领导带队检查新生宿舍情况,各教研室分专业在线上开展专业介绍,学工提前落实“一对一”志愿者服务工作。庞大高效的迎新志愿者队伍成为计信院迎新现场最靓丽的风景线。

新生开学第一课


学院官方抖音"计信观察"开启直播,介绍报道流程及到校后防疫工作等,在线解答新生问题。


院领导带队宿舍检查


志愿者培训会 ,计信院的“志愿蓝


核酸监测点、行李转运处处处都有我们的身影


宿舍门口的驻点服务



小蓝志愿服务,永不止步!


部分志愿者合影


踏入大学校园,开启人生新航程。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梦想。


学院领导田书记下宿舍看望新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