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时间:2023-03-13 15:19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 周杨梦莹)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3月13日早上7: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做四有好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子牛、副书记熊巍,辅导员代表,团学干部以及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子牛勉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要求,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家国情怀,做有理想的青年;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各项公益实践,从小事做起,做敢担当的好青年;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把为人民服务融入到日常学习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践行421,做能吃苦的好青年;学习雷锋锐意进取、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寻求祖国富强与自我价值实现的切合点,提升自身素质,做肯奋斗的好青年。

       2022通信工程(移动通信方向)专业班主任李媛媛表示,作为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时刻弘扬雷锋精神,做大爱情怀的引领者,时刻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把关爱学生体现在日常的点滴中,做一个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好老师。
          2020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01班王超伟同学分享了作为宿舍网格员,如何将雷锋精神铭记心中,落实“三自方针”,以“一滴水”“一块砖”的雷锋精神践行“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心得。
       防网络诈骗宣传志愿者宣读《致全院师生防范电信诈骗的倡议书》,号召全院师生提高防诈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师生齐抓共管,为建设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升旗仪式上还表彰了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优秀个人。
 

       此次升旗仪式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全体学生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期,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雷锋精神发扬到校园生活学习的点滴中去,凝聚创建和谐校园的合力,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做“四有”好青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