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竞赛 >

我院在第六届“源鑫圆杯”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7-30 21:38来源:学院新闻 作者:教务部 计算机与信 点击:
    (通讯员 张璐 朱倩龙)2021年7月23日—25日,我院8支代表队参加了2021年第六届“源鑫圆杯”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经过激烈的预赛、决赛,我院喜获佳绩,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3项,并获“优秀组织奖”,在湖北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第六届“源鑫圆杯”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湖北民族大学承办,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全省35所高校共255余支代表队参加预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9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组织骨干教师成立竞赛小组,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参赛,并安排专业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强化培训。我院代表队经过6个月的选题、论证方案、制作调试、完善作品等过程,通过现场作品展示和答辩等环节的角逐,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比赛过程中,学生的专业水平,追求真理的精神,作品的技术含量、设计的创新性等都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本科物理及物理实验教学的整体水平和能力。
       
       另悉,经组委会研究决定,我院(武昌校区)被遴选为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的承办方。副院长欧阳琼代表学院在本次大赛的闭幕式上接收赛旗,并向组委会郑重承诺,将努力办好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

 



附:获奖情况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