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1学期 邮科院校区期中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3-11-15 16:52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 郭雨琪)为贯彻落实教务部《关于开展2023-2024-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15日上午8: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邮科院校区教一楼102教室组织召开邮科院校区期中师生座谈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方路线、副书记熊巍、副院长丁勇、邮科院校区教务主任杜文娟、校企合作部负责人吴蔚出席了会议。教研室主任方洁、周莹、院办主任郭雨琪、学院督导陈希及邮科院校区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周杨梦莹主持。
 
       正式会议前,院长方路线欢迎同学们前来参加此次会议,他提出召开此次座谈会既是期中教学检查的一项常规性工作,更是希望借此机会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以此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做好后勤保障等。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教师授课、教学环境、教学设备、学科竞赛及宿舍环境与生活情况等多个方面陈述了事实诉求,也指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针对大家提出来的问题与建议,在座的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一一记录,并做出了相关的解答和对应的解决方案。计算机学院班子成员与邮科院校区相关负责人还就一些个性化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要求计算机督导负责人、学工负责人针对相关事宜要闭环地跟踪、回访落实情况。
       座谈会的召开明确了问题,凝聚了共识,提振了信心,为师生交流提供了平台。计算机学院将以此契机持续推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同学们营造优化服务育人环境。
 
       邮科院校区教务处杜文娟处长就同学们提出的部分教学相关问题做出了答疑,建议同学们可多与任课老师沟通,并欢迎大家到教务处进行反馈。
       最后方院长强调,在闹中取静的邮科院校区,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开展学习生活。对存在的问题和提出来的意见建议,学院也一定会采纳并及时进行处理,从而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审稿  方路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