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召开2024届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时间:2023-11-16 09:01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 陈希)为进一步明确毕业生的学业目标和努力方向,同时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11月13日、1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在武昌校区3103、3301、3401教室、邮科院校区1107和1108教室开展了计算机专业2024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分班级进行,由方洁、张小翠和陈希三位教师主讲。
  



       会上,三位老师向2024届学生详细讲解了毕业论文(设计)选题以及相关流程,强调了办理自主毕业实习与设计的要求、注意事项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性,以及教育部论文抽检的严格性,要求同学们对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引起重视,认真对待。毕业实习与设计期间务必定期与指导老师沟通反馈进度情况等,争取在毕业设计(论文)环节做到学以致用,完成大学迈入社会的关键性一步。
       本次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为顺利开展2024届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