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1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3-11-09 09:2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朱雅莉)为贯彻落实教务部《关于开展2023-2024-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有效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11月8日中午12:3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31117组织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收集意见和建议。
       副书记熊巍,副院长丁勇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兼职督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办主任郭雨琪主持。
 
       各学生代表结合本班实际依次发言,着重围绕课堂教学、教学硬件、教学管理和考试安排等方面提出问题,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与会领导和教师们高度重视并悉心解答。


 
       副院长丁勇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了师生座谈会的重要性,表示会将本次座谈会接收的问题,逐一反馈并跟进落实,着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主动地与任课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切实有效地解决各种困惑,此外鼓励学生不要局限于课堂知识学习,要积极拓宽视野,加强课外自我学习与提升。
 
       期中师生座谈会进一步搭建了师生沟通和交流的桥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助于教学质量的改进和提高。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该活动,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推动教学工作见实效。(审稿 丁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