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02 13:53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通过“六个一”活动,对毕业生党员进行理想信念、党纪党规、志愿服务、荣校爱校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文明离校、积极就业,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党徽增彩。 
 
一次重温入党誓词
 
 
 
 
 
一次“重要文献学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子牛通过微党课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微党课通过四个伟大成就、四个伟大飞跃,十三个成就展示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在第一个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重点阐述了《决议》中“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十个明确”的核心内容。
 
 
一位支部书记寄语
       第四党支部书记周恒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寄语“—“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鼓励青年党员不负韶华。
 
一位优秀学生党员分享
       2021-2022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18通信工程03洪京平分享自己如何在学习、帮扶同学、班级管理等方面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一次党纪教育
       各支部在五月“主题党日”中结合“2022届毕业生组织关系转移工作”要求,认真组织毕业生党员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5〕33号)》通知,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身份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教育各毕业生党员及时准确的转接组织关系,按时缴纳党费。
 
一次有意义的倡议
       毕业生党员蒋良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倡议:1、全体毕业生积极就业,文明离校。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模范作用,积极帮扶就业困难的同学。2、为弘扬美德,秉持自愿原则,倡议毕业生将文具类、电器类、生活衣物类等物品捐赠给巴东县绿葱坡镇野花坪村,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