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我院举办2022年“永远跟党走,感恩在身边”演讲比赛

时间:2022-05-11 15:28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尹珊 朱翊崑)百年来,一代一代团员青年奋力追梦,以青春之歌筑青春之国,热血青年的铿锵誓言响彻东园会场之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告成立,成为在政治纲领和奋斗目标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的全国性的先进青年组织。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展现新时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5月10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永远跟党走,感恩在身边”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邮科院校区教二201室顺利举办。
 
       本次演讲比赛得到学院各领导的重视,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娜老师、辅导员王徐雪老师、尹珊老师、长林灯老师、彭召奎老师。
      此次演讲比赛学生积极参加,进入决赛的8名同学围绕“永远跟党走,感恩在身边”主题展开慷慨激昂的演说,使我们深深体会到学院同学奋力拼搏,高昂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获奖名单:
一等奖:通信2104朱凌锋
二等奖:通信2101程裕雅、计应2101刘兴
三等奖:移动2102彭倩、通信2102袁湘琦、通信2101张小雪
优秀奖:通信2101尹傲、大数据2101熊子晴
 
       吾辈青年定将成为祖国的骄傲,新时代的大旗早己传入我们的手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将在一代青年的接力中成为现实,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至此,2022年“永远跟党走,感恩在身边”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