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教育活动

时间:2022-04-28 15:31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郭雨琪、朱雅莉、王徐雪)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引导全院师生员工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贯穿防疫全过程,履行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职责义务,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护航民族复兴新征程”为主题,在全院师生中深入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结合工作实际,学院党总支特别要求基层单位(含邮科院校区)认真贯彻落实开学以来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安排部署,特别要精准掌握校外学生行踪,做到“底数清、任务明、管理准”。以生为本做好“舆情、安全稳定、学业帮扶、就业指导”等工作。专升本做为国家考试,全院教师务必要遵守《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关于涉密人员和涉密载体的保密管理要求,落实宣传交流等活动中的保密要求。针对4月网络诈骗高发,各班主任务必精准宣传,积极推送保卫处、学工部的各种警示教育,提升学生的防范意识。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计科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各年级学生采取多样形式,“打卡”收听收看收看“国家安全大宣讲”决赛现场讲演比赛活动和4月15日的线上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云基地直播”,并利用QQ群、腾讯会议等平台,各抒己见,讨论热烈。
 
 
      各党支部在4月主题党日活动组将国家安全主题教育与党日活动相融合,认真学习总书记在“3.21”东航飞行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汇报会上重要讲话,明确了党员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担当和本单位安全稳定的责任。

第一支部学习记录


第二支部学习记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