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温暖相伴 携手抗疫——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邮科院社区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28 15:04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 尹珊 夏达康 陈龙 郭金钰)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指示精神和属地政府部署,联合邮科院社区共建,师生党员、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快速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共同维护社区、校区和谐安宁。4月26日下午,邮科院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潘琳将感谢信和志愿证书送到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以表达对师生党员、学生志愿者迎难而上、尽职尽责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感激之情。





       在多轮核酸采样中,师生党员、志愿者做好扫码测温、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工作,督促学生和社区居民们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按照“分批入场,即采即撤”的方式有序进行检测。核酸检测现场井然有序、高效顺畅。





      学院在校区及社区的主要出入口处设置了三处值班岗位,组建了一支由白鸽志愿团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组成的防疫督查队伍,安排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轮流值守,严格要求所有进出社区的人员佩戴好口罩并出示健康码,谨防学生私自外出的情况发生,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
 




 

        软件工程1901班的肖帆同学说:“通过参加防疫志愿活动,我看到全院师生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正是因为无数人倾力而为的坚守,才构成了战疫必胜的底气!”
        移动通信2001班的黄驹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疫情当前,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尽我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我们更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缪力同心,共克时艰。”
       点点微光,聚而成炬。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有效缓解了社区工作人员不足的困难,充实了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力量,也彰显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动员学生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实现校社之间的“共建、共享、共责”,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