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邮科院社区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13 11:28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林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邮科院社区于9月12日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的老年活动中心举办民俗趣味运动会。
       在活动现场,老人们一起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共同参加了投壶套圈和投骰子这些趣味运动小游戏,轻松愉快的氛围为凉爽的秋日增添了一些乐趣。
       志愿者为老人们耐心讲解游戏规则,在活动过程中维护着现场秩序并送上小礼品,竭力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开心满意,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文化,弘扬尊老敬老新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