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我院朱雅莉同志被评为姚家店镇“优秀共产党员”

时间:2021-06-27 16:24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6月26日下午宜都市姚家店镇政府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议。我院驻姚家店镇张家冲村精准扶贫工作队队员朱雅莉同志获评“姚家店镇2020-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朱雅莉同志从2020年10月起担任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驻姚家店镇张家冲村精准扶贫工作队队员。她克服自己性别困难和家中小孩只有7岁上小学的困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词。
       驻村工作以来,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起张家冲村委会微信公众号的撰写编辑与发布任务,为村里的文化宣传推广助力。她主动熟悉村情、民情、坚持走家串户并到田间地头了解情况。四组贫困户王远贵家中有两个儿子,30多岁了生活还不能自理,朱雅莉在走访时发现王远贵小儿子特别喜欢儿童玩具,细心的她周末回武汉就将女儿的玩具收了一大包,回到村里给王远贵小儿子送去,还时不时买一些日常生活用品送给他们。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她精心策划并主持了主题活动,同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干部一起为妇女送去祝福和关爱,和村民打成一片,融为一体,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朱雅莉表示优秀共产党员不仅是一份厚重的政治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在心怀感恩的同时,也激励自己更加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党的教导,加倍努力,以自己的言行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