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赴湖北华育智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

时间:2023-03-29 10:52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 郭雨琪)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的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3月2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方路线、副院长杨玉蓓和办公室主任郭雨琪一行赴湖北华育智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华育公司总经理姜明哲、副总经理许小练和校企合作部总监王文杰热情接待了方路线院长一行。
       在华育公司校企合作部总监王文杰的陪同下,方路线院长一行参观了华育智远培训基地,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模式、企业文化、团队建设、校企合作项目等信息。
       华育总经理姜明哲对计信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概况做了介绍,并表示公司对教育一直都有很深的情结,也希望和我院有产教融合的机会。公司从事职业院校和高校教育事业多年,有专家级的技术讲师团队,对于校企合作、实习实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都有着成熟的合作模式。同时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也希望能和学院一起培养应用型人才,大胆沟通交流、尝试拓展,希望通过本次考察加深了解加强合作。
       计信院院长方路线,首先表示根据我“院协同育人、开放办学、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希望能达到学校和企业共赢的局面。在参观过程中,感受到公司成熟的教育模式,具有对市场的敏锐力和洞察力,希望能帮助学院达到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的,也能帮助学生在校内学好专业理论知识的前提下,更好地进行实操提前了解企业了解未来的工作模式。
       计信院副院长杨玉蓓针对具体的教学模式、教学细节和公司进行了沟通。
       调研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