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武汉钧恒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31 11:42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周莹  尹珊)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3月3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方路线,副书记熊巍,副院长杨玉蓓,信息与通信教研室主任周莹,就业辅导员尹珊一行前往武汉钧恒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武汉钧恒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端光通信产品研制、生产及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从光学组件,光电转换模块,光端机及子系统的行业垂直整合能力。经过十年的发展,钧恒科技已成为业界高端光通信器件和设备供应先导企业。
       在企业副总经理陈照华领导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企业一楼的无尘化车间,了解公司最新的通信设备制造工艺技术,后到公司五楼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和文化、产品更迭以及未来前景。
       随后进行双方诉求的座谈交流。首先是公司陈照华副总经理依次介绍企业概况、技术优势、研发团队、发展前景、管理体系等内容。院长方路线对企业精心组织表示感谢,也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逐步拓宽合作渠道、提高合作实效,实现校地、校企合作共赢。然后双方就实习实训基地建立、联合实验室建立、联合促就业等多方面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
       最后,双方表示今后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通过校企深度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同时也为公司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建立全方位、长期、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