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校友企业武汉佰思杰科技公司到我校进行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3-03-13 11:42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郭雨琪 摄影:朱雅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坚持“走出去”原则,积极跟进招就部引进的校友企业--武汉佰思杰科技公司,以毕业实习为切入点,精准对接专业岗位,为毕业生“引进来”充足的优质实习和就业资源。
       2023年3月13日下午14:00,武汉佰思杰科技公司在三教3501教室召开大型线下“毕业实习+招聘”宣讲会。学院院长冯兵,佰思杰科技公司CEO刘朱锋、学院副院长沈国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业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23届在校毕业生等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玉蓓主持。
      学院院长冯兵与佰思杰科技公司CEO刘朱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冯兵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生源特点等情况。双方就如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改进和优化人才培养机制、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等问题展开探讨。
       学院副院长沈国红表示,佰思杰公司是我校优秀的校友企业,CEO刘朱锋先生是学校优秀校友,毕业多年未曾忘记母校的恩情,非常欢迎他们的到来。他希望公司对晋级学生严格要求、大胆管理、确保成才,也希望同学们珍惜招聘机会,勇于挑战自我。
       佰思杰CEO刘朱锋先生在宣讲会上给23届的毕业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就业指导”课程。他结合目前的毕业前景、行业风口以及公司自身的发展历程,让学生们清晰的了解目前的就业前景和行业景象。他表示,期待同学们的加入,一起为中国的智能制造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佰思杰招聘主管陈红女士就公司的招聘岗位、员工晋升通道、公司福利以及此次招聘的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
       宣讲会现场,佰思杰公司在还穿插了互动答题、送小礼品等环节,同学们参加意愿强烈,许多有意向的同学留下来参加了公司的笔试环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