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在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1-15 13:14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 朱雅莉)11月13日, 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圆满落幕。我院数学教研室王孟雅老师技压群雄获得工科组一等奖、计算机教研室张小翠老师获得工科组二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简称计信院)荣获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自教务部发布竞赛通知以来,计信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落实备赛各个环节,从前期公开组织选拔赛确定参赛人选到后期举全院合力帮助两位教师打磨课程,细化优化授课内容。往年的参赛教师传授经验,从教案设计,讲课思路到语言表达、仪容仪表,给予指导性的意见。两位参赛教师对课件内容反复推敲,不断修改完善教案,精心录制“说课”视频,认真设计现场教学知识点,最终在决赛中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自身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获得高分。
 
       此次竞赛既是对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的检验,也是全院教师相互学习和提升的机会,不仅夯实了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更有效提升了教师对课堂教学的认识,增强了教师不断进步的信心和决心。
       计信院将肩负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引导青年教师练就过硬的教学基本功,鼓励青年教师不断更新教育理念,研究现代化的教学方法,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扎实推进计信院整体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高,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技术高校贡献力量。(审稿:方路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