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带队赴千锋教育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2-11-19 15:13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 熊巍)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11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带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方路线,党总支书记余子牛、副书记熊巍,副院长杨玉蓓,教研室主任方洁一行赴千锋教育武汉校区考察并举行座谈会,千锋教育校区主管刘倩、品控主管郑梦心、技术总监方涛、就业主管丁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田艺听取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的介绍以及对我院历届毕业生的评价,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方路线向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构建长效机制,及时了解用人需求,在推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方面下功夫,同时希望企业在学院专业建设、实习实训方面建言献策,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田艺一行对在千锋教育武汉校区参加培训的我院6名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在企业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保持求知欲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父母和母校。
       千锋教育武汉校区主管刘倩陪同参观了校区,现场考察了教学场地、学习环境,了解了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发展规划等情况。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就业工作及毕业生的重视和关心,不仅增进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加强了校企合作,还与企业商讨解决了学生的一些实际困难,进一步扩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