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艺深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参加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2-10-15 16:0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10月14上午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深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参加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1班“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承亮、副部长严玲及部分班子成员一同参加。
  
       田艺亲切与学生互动,他就就新时代大学生如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做好四年职业生涯规划,将个人发展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是知规守矩,笃行不怠。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管理规定,自觉担当起当代青年所肩负的时代重任,遵守公序良俗,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不信谣传谣。加强锻炼,做好自己健康的责任人。三是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回报父母,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和建院二十周年献礼。
 
     
        李承亮部长要求同学们能将爱国爱党体现在日常,尤其是疫情防控的形势下,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遵守校纪校规,从小事做起,为二十大献礼。   
 
 
       本次班会由班主任王刚老师主持,以回顾党的历史为主线,王老师重点为大家介绍了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党代会的重要性。两名同学分享党史学习心得,带领大家重温红色岁月,坚定信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此次班会在田艺书记带领大家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后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