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2019-2020年 征兵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1-09-16 11:05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周恒) 9月15日上午,我院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下半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仪式在三教六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2019-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辅导员周恒、林灯,计算机教研室王继鹏三位老师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我院在三轮征兵工作中,总共输送57名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国防建设,名列各二级学院首位。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周恒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发言,他分享了个人从事征兵工作的感触与收获,既阐释了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也祝愿即将奔赴远方的同学们尽快适应环境,在部队中锤炼品格,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为个人、家庭、学校争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