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红色读物英文朗读评测风采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0-14 11:18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 余子牛)近日,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结果揭晓,我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邓希同学在红色读物英文朗读评测中荣获“英语口语达人”称号。
 

 
       
       本次活动以“百年辉煌,世界听我说!”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向世界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传递中国力量等作为活动题目,由上海外语音像出版社主办,全国各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组织参与。活动于今年4月初启动,历时3个月,通过红色读物英文朗读评测、红色主题英文演讲视频评比等方式,从口语水平、展示效果、演讲内容、主题相关等维度进行综合考察,来自全国1019个图书馆的59925名选手经过网络初赛、决赛的激烈比拼,36名选手进入专家总评环节。武汉工程大学图书馆积极组织、广泛发动下,共有100余名师生读者报名参赛,仅评选3名优胜者晋级全国决赛,我院学生邓希成功晋级。

 

 
 
       该活动是我院学子2021年参加武汉工程大学图书馆“学百年党史,读红色经典”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比赛为我院师生读者提供了一个交流英文知识、展示英文风采的平台,通过作品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力量,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热情,推进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