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系统使用培训会

时间:2023-09-28 09:04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 王徐雪)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充分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了解就业市场的情况,提高就业竞争力,调动就业积极性,掌握签约系统的使用方法,9月27日晚6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系统使用培训会,院长方路线、党总支书记徐章、党总支副书记熊巍、毕业班班主任和2024届毕业生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徐雪主持。
       方路线院长和熊巍书记从几个方面给毕业生提出建议:一是每个毕业生都应该对自身优劣势有清晰的认识和了解,这样才能在择业过程中扬长避短、发挥优势;二要坚信信心是成功的第一要诀,在求职过程中,十足的自信给他人定会留下深刻印象;三要消除依赖心理,离开了家庭、学校的庇护,学生更需要独立冷静的思考,进而做出可靠分析和有效判断。四要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珍惜每次面试机会,事后及时复盘总结,不断积累经验。高尚表示,大学生择业成功的个关键还要从本身的实际出发,灵活选择,绝不可一味眼高手低、拖沓怠慢。
       辅导员王徐雪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就业信息网和就业系统的使用方法,帮助同学们获得更多的就业信息,提升就业质量,指出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早计划,早播种,早收获”,积极就业。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加强了对当前的就业形势的认识,了解了就业签约系统的使用方法,对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审稿  徐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