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11 20:02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3月10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线上会议。会议由院长方路线主持,副书记熊巍,就业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院长听取了两校区就业辅导员关于目前就业工作情况和数据的汇报。随后各毕业班班主任针对所管班级的就业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熊书记从就业形势和学生就业的真实性进行了简单的发言。
       最后,方院长指出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不仅是高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所在,更是一项民生工程,他强调计信院要铆足全员促就业的势头,群策群力积极推进我院就业工作。方院长对各毕业班班主任提出了要求,希望今后就业工作推进会要形成例会制度,每周更新就业工作推进表,优化就业指导服务,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不断引导和督促学生参加各种招聘活动,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实做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