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答辩圆满落幕

时间:2021-06-08 15:2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杨玉蓓、郭雨琪)6月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公开答辩及展示”在三教3105教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杨玉蓓、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方洁、计算机教研室副主任张小翠、电子信息与控制实验中心主任余琴以及部分指导教师参加公开答辩。
       答辩开始前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杨玉蓓对此次2021届毕业设计答辩环节做了介绍。她强调,2021届毕业生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批毕业生,也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人数最多的一届。在本届毕业设计中,涌现了很多优秀作品,充分代表了本届毕业生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工程应用能力。但由于受到名额限制,学院指导老师根据学生作品的创意程度、运用技术的先进程度,挑选出7个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参加公开答辩和展示。希望在场观摩的所有同学能有所收获,也希望毕业生们把良好的学习态度带到工作中,时刻保持与时代和技术发展的步伐,成为当之无愧的计算机人。最后祝愿2021届所有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本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涵盖了网站系统、微信小程序、APP程序、单机版游戏等多种形式,运用了大数据分析、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实现,代表了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在近年来学院推行的产学育人、合作办学体制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在本次公开答辩之前,我院在6月3日、4日开展了2021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共计7个小组,28名指导老师,199名答辩学生。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讲解面对大学学习中最后的答辩环节,以此给四年的大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