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素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助理期末总结暨工作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4-01-05 14:31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白驹过隙,流光易逝,本学期已悄然过去,及时总结过去,未来的前行之路才能更有底气。为规范学工助理队伍管理,提升助理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学工队伍建设,更好发挥学工助理团积极作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4年1月4日在邮科院校区红楼115会议室召开学工助理团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学工办副主任周杨梦莹、学工助理团指导老师石欢及学工助理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石欢老师主持。



       会上,学工助理团成员先后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分享了本学期工作的内容及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展望。
       学工助理团赵岳峰同学作为团长,对本学期学工助理团工作进行了整体回顾,总结了存在的问题以及取得的成绩,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希望全体成员在今后能够勤于钻研、善于总结、乐于创新。程裕雅同学也用“沟通”“配合”“实干”三个词作为总结并希望大家能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实现自己的目标与追求。

       周杨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工作汇报,对全体成员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与鼓励。她表示,学工助理团有学生与老师助理的双重身份,应能更好的反馈广大学生的心声,担当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校区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设性意见,让学院各项工作能更好地服务学生,因此希望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意过程导向,用心体验,与老师们一起“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收获成长。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2023年秋季学期学工助理团工作的总结与回顾,更是对新学期工作的憧憬和激励,这是美好的结束,更是崭新的开端。学工助理团将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更高的热情、更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审稿  徐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