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时间:2023-12-30 15:05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12月28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武昌校区31413召开本学期末全体班主任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熊巍、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熊巍主持。

       副书记熊巍就本学期发生的安全事件、考试违纪行为、诈骗事件和消防安全检查中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梳理和通报,要求与会班主任以案说法,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遵守校纪校规,端正学习态度,将反诈教育宣传落入实处,提高防诈骗意识,掌握防诈骗的技能。他对“两书一会”、学生安全离校工作、诚信考试教育、寒假家访慰问等工作进行部署;针对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切实加强就业引导,帮助学生与时俱进更新就业观念,早日实现高质量就业。
       会议强调,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班级建设的指导者、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班主任们应深入学生一线,了解学生诉求,将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牢,切实肩负起班级第一责任人职责。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班主任、辅导员更加明确自身的岗位职责,对辅导员和班主任的管理方式和工作方法做出更切实的指导,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审稿 徐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