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会

时间:2020-10-08 11:1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郭雨琪、李梓修 摄影:付博)2020年10月7日下午两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会在3教3501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家长会由学院院长赵振华教授和党总支副书书记徐章主持召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学院办公室主任、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赵振华院长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家长们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与发展进程,深入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布局与专业概况。赵院长表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成立强化了我校信息类专业建设,其发展前景空间巨大。同时,赵院长还从专业学习的角度,向新生和家长们详细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各个专业以及专业学习的方式方法,鼓励新生们努力学习,成为国家信息领域有用之才。

        党总支副书记徐章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新生家长们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并从学生工作的角度向新生和家长们做了介绍。徐章书记带领家长和新生学习了学院学生应遵循的规章制度,重点介绍了我院“四早两晚一反对”活动,希望借此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徐章书记建议家长们与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参与到学生教育培养的全过程。徐书记还向我院新生提出以下要求:第一,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第二,学会独立生活,妥善处理人际关系;第三,努力提升自我素养,增强综合实力。
        家校合作协同育人是学校文化建设和制度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2020级新生家长会的交流,为学院、学生与家长构建了一个平等的交流互动平台,有助于形成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协同育人的发展模式,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家长提问环节)

(会后副书记徐章解答新生家长提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