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

时间:2020-10-10 11:1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郭雨琪 摄影:付博)2020年10月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大一新生专业介绍“一堂课”的活动。作为新生学前教育中的关键一环,“一堂课”旨在帮助学生构建专业学习框架,了解所学专业整体面貌,达到让大一新生认识了解所学专业,了解专业的特点和学习方式,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的目的。
        计算机与科学技术、计算机与科学技术(AI方向)、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专)等专业设立三个大课堂分别召开专业介绍会。专业介绍会分别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杨玉蓓、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方洁和物理教研室余功奇博士进行授课,老师们通过对学院及专业的介绍、课程设置、专业发展趋势、学习方法、就业前景、学习规划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向大一新生介绍了未来四年所学专业方方面面的知识。新生们纷纷被老师所讲的内容吸引,认真听讲,现场掌声不断。会后,新生和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新生专业介绍“一堂课”的活动,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习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他们完成未来学习和做好人生规划提供了有益帮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