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班主任大会暨心理健康工作培训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1-06-03 10:02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2021年6月2日中午12点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大会暨心理健康工作培训会。计算机学院院长赵振华,副院长杨玉蓓,副书记徐章,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徐章副书记分类通报了3-5月计算机学院涉及的安全稳定事件,着重就防疫、防诈骗、防盗、防传染病等要点进行一一讲解,就学生宿舍管理、学风建设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学院心理工作站对心理危机的识别处理、学生约谈技巧进行培训。
       最后,赵振华院长对防疫工作再次提出要求,也对各位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