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大学生心理健康日 “心愿便利贴”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26 12:16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是一个关于“我爱我”的节日,“5.25”=“我爱我”。
       这最初由全国学联倡议推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日就是倡导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5月25日于二栋门口举办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心愿便利贴”活动。大家积极响应,纷纷在心愿板上许下属于自己美好的小愿望。徐章书记、周杨梦莹老师、孙榕老师、周恒老师和王徐雪老师都对大家的美好小愿望进行了回复,同时也会尽力帮助同学们实现心愿。 最后,在这里祝福同学们——5.25世界和我爱着你,也请你记得更爱自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