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计信院国奖候选人风采|张雅沁:在0和1的世界里敲击梦想的声音

时间:2021-11-19 11:46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个人简介
张雅沁,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02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班级学习委员。

 
01 思想政治

      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7月参加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顺利结业;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2021年6月顺利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02 专业学习

       连续两年学业成绩、综合测评成绩均位列专业第一,多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



03 科技竞赛

       荣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北赛区比赛、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第十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成功参赛奖,第五届“丝路杯”全国数独大赛优秀奖。
 


 


 


 

 

04 社会实践

         大一期间担任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干事和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干事,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如新生素质拓展、新生晚会、第十五届武汉市高校艺术节等。

 
 


 


 

      
       作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宿舍网格化管理的网格员,积极参与查寝工作;作为动漫社宅舞部副部长,带领社团成员参加外校交流活动及漫展演出;作为武汉市乒乓球协会长期志愿者,积极参与赛事志愿服务,培养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









学习心得

       在适应大学生活后,就要开始逐步明确自己学习的目的和方向。“在高中时,大学像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进了大学后,天亮了,我们不知道该向何处去”。这正是一部分进校新生的真实写照。进入大学校园,就必须从被动转向主动,主动规划自己的未来,明确自己学习的目的和方向。明确方向之后,你就会发现行动可能不会给你带来快乐,但不行动决对不会给你带来快乐。

成长感悟

         在校期间,渐渐地入门了计算机领域,也爱上了这门学科。我也在一直激励自己:想要什么,就去追逐什么,没有人会嘲笑竭尽全力的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