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计信院国奖候选人风采|周子昂:博观而约取 厚积而薄发

时间:2021-11-19 11:53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个人简介
周子昂,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2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


01思想政治
     2018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10月参加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积极参加党组织各项活动,2020年12月顺利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02 专业学习
    专业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荣获学院甲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

 
 
 
   
  
    通过努力,顺利通过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03 专业特长
      发挥专业特长,参加了校园社交运动微信小程序——“跃阳”的设计与开发,该项目旨在让学生更容易在运动方面找到志同道合之人,提高大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该应用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资助,相关研究成果2021年在《信息与电脑》期刊上发表,并荣获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04 社会实践
       在北京金信润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软件设计实践学习和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学习到了Linux操作系统和Python进阶编程等专业知识,也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进一步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习心得

       进入大学以后,要尽快的熟悉本专业的内容体系,找准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可以适当提前的学习一些专业课程,这样行动走在前面,认知就会跟着,对自身发展有很大的益处。同时,也不能够忽视基础科目的学习,如数学、英语等,这些是许多专业课程的基石。在大学期间,可以多去图书馆,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之下锻炼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这样无论以后你是就业还是升学,都有很多的好处。大学生活是非常短暂的,如何利用好这短暂的时光,成为了我们大学要思考清楚的问题。人的一生,能够系统性用来学习的时间其实不多,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些宝贵的学习时光锻造专业能力,以便在进入社会后获得更好的发展。

 
成长感悟

      大学生活是非常短暂的,如何利用好这短暂的时光,成为了我们大学要思考清楚的问题。人的一生,能够系统性用来学习的时间其实不多,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些宝贵的学习时光锻造专业能力,以便在进入社会后获得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