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大学生自强之星——吴玉立

时间:2020-10-12 11:3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吴玉立,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湖北宜城人,1998年10月出生,2017年考入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年12月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2020年2月,在全国人民正在共同为疫情防控而努力时,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积极地加入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自2017年进入大学以来,她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这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培养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并加强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
春节期间,在全国人民正在共同为疫情防控而努力时,她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也、积极地加入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由于她所在村的村组长年纪较大、工作任务比较繁重,她便一直在协助村组长工作,帮助村孤寡老人        每天早晚测量两次体温,负责统计村民每天需要的生活物资然后和超市进行对接,以及每天在村内巡逻和在村口站岗,杜绝村民出门闲逛的情况;另一方面由于村书记对电脑办公软件不太熟悉,疫情期间还主要负责去村办公室制作各种疫情期间需要的统计表以及打印需要的各种证明文件。
      她的“抗疫”事迹在当地的“爱民心语”公众号以及学校的校园媒体都有报道,为此她也荣获了学校给予的“单项奖学金”和“抗疫优秀志愿者”的称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