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竞赛 >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决赛中荣获二等奖2项

时间:2023-12-01 11:20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 张璐 丁勇)2023年11月23日-27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决赛在重庆大学举行。我院选手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与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231所院校学子同台竞技参加决赛,最终有两支参赛队伍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CUPEC)是教育部高教司批准的全国性大学生A类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TOP排行榜内竞赛项目。本届竞赛全国共603所高校、2340支队伍、13000余人报名参加,旨在提高大学生的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近年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认真推进各项学科竞赛工作,精心制定各项参赛计划,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理念,鼓励学生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努力在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审稿人:方路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