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竞赛 >

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时间:2023-06-21 19:4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王继鹏 丁勇)2023年6月10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何正威同学荣获全国一等奖,郝运同学荣获全国三等奖。
       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共有1.4万余名获得省赛一等奖的选手同台竞技。参赛选手们分别完成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软件测试、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物联网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共九大竞赛科目的比拼。
       “蓝桥杯”大赛连续四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多年来凭借科学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权威公正的竞赛选拔标准、效果突出的人才选拔结果,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该赛事得到了越来越多高校和选手的认可,每年都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1600多所高校选手参赛。
       我院教师每年都积极组织学生参赛,今年的赛事由张小翠、王继鹏、叶杨、钱文彤、魏银珍、来婷等老师负责指导。赛事从报名、培训到参赛历时半年多,经长期培训及模拟赛得以完成,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附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