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专升本备考宣讲会

时间:2023-03-24 16:27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为促进学生的学业和职业发展,3月24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和第五学生党支部结对在3505举办专升本备考宣讲会。邀请计算机教研室陈希副教授结合考试大纲,就具体报名流程、考试科目、指定教材、对复习备考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进行了宣讲。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专升本的目标,提高了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
 
 
 
       后续学院将根据学生的实际需求,后期计算机教研室还将专门安排两场专门辅导,对专业课分别从考试大纲、分值划分、考试题型答疑。开展专升本助学小课堂,为学生解答升本的相关专业问题。秉持“为了一切学生、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宗旨为学生服务,计科学院将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助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的学业和职业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