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 ——党员宿舍及军人之家挂牌仪式

时间:2022-10-12 14:46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熊巍 周恒)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月11日在学生宿舍2栋和7栋开展党员宿舍及军人之家挂牌仪式,发挥学生党员、优秀退伍复学学生在疫情防控、宿舍文明创建,安全隐患排查,朋辈帮扶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
       计科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子牛,院长方路线、党总支常务副书记熊巍、党务干事王徐雪及学生党员代表、退伍复学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第四党支部书记周恒主持。
  
 
      余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入党初心,亮明党员身份,严于律己,在学生中起到表率作用;二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宿舍卫生的监督员、安全隐患的排查员,同学矛盾的调解员;三是要落实“我为同学办实事”,积极地帮助暂时遇到困难的同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党员宿舍,一座先锋堡垒”的目标。


 院长方路线为相关宿舍挂上“党员宿舍”标识。 
 
         熊巍副书记鼓励退役复学军人要发扬部队优良作风,永葆本色,以挂牌为荣,在学生中做表率、当先锋,也以挂牌为责,重自律、明大德。
 
熊巍副书记为军人之家挂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