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参加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9 15:22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赵淑珍) 9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深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参加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子牛、院长方路线及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丁勇主持。
       田艺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流程规范、内容扎实、效果明显。他强调,要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发展的作用,并对支部党员教师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充分挖掘数学史、物理史中的育人要素,做到润物细无声的思政效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强化学风建设,通过完善管理制度、做好学业帮扶、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做到制度促学风、帮扶促学风、创新促学风,不断激发学生学习内生动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学业观;三是密切联系学生,特别是要深入寝室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探索学生社区管理制度和党员联系寝室制度,拓宽党建工作辐射范围,解决学生的思想困惑、现实困难和心理困扰;四是持续优化课程教学培养方案,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强化校企合作,根据企业需求订单式培养学生,不断强化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提高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按照主题党日议程全体党员集体奏唱了国歌,支部书记丁勇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第一章第七条内容,并通报了党费缴纳情况。支部组织委员张璐老师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微党课。随后大家集体学习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和教育部等十部门引发的《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等文件内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