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2021年“青春心向党,红歌颂百年”红歌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12-08 18:30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于洁 余旗芳 夏达康)百年风雨砥砺,百年高歌奋进。为唱响时代声音,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营造学院整体文化氛围,展示全体学生热爱党、心向党的决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特组织举办2021年“青春心向党,红歌颂百年”红歌会。本次红歌会从十月份筹备组织报名开始至今历时近两个月,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两校区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共组建了65支队伍参赛,经过三场预赛和半决赛的比拼,最后决出十支队伍为大家带来精心准备的节目,旨在引导全院学生领会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学生抒发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传承爱国主义精神,成长为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12月7日晚,总决赛在邮科院校区烽火演讲厅隆重举行,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党委学生工部部长田文明老师,党委宣传部部长梅小辉老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承亮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涛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章老师,烽火学院吴蔚主任,流芳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谭吉升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丽梅老师,团委书记兼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晶晶老师,流芳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晶晶老师,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代表以及计算机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振华老师致辞。他首先对学院和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肯定了同学们为本次活动所做的准备,希望大家通过歌唱经典曲目,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培养爱党爱国情怀。

 
       随后,各班级代表队带来了精彩的合唱表演,气势磅礴的歌声和旋律展现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和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新青年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厚谊,观众席间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

 
       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随着一曲曲催人奋进、一段段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的唱响,表演环节告一段落,现场公布了最终的获奖名单:
       一等奖:电信2102班
       二等奖:软工1901班、通信2104班
       三等奖:移动2103班、计科AI2001班、通信2003班
       优秀奖:通信2101班、计科2001班、计科2102班、大数据2102班






 
       至此,2021年“青春心向党,红歌颂百年”红歌会圆满结束。看红旗飘飘,谱写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闻歌声悠长,展现计信学子昂扬青春。今天,我们用歌声唱出中华沃土的蓬勃生机,明日,我们以行动谱写时代青年的奋进乐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