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在第五届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11-21 16:25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为迎接“勇历战疫苦,深获师生情”第五届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计算机学院10月27日中午一点在31107举办了第五届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初赛,经过老师们现场展示、评委不记名打分,最终推选出数学教研室王孟雅老师和计算机教研室钱文彤老师代表我院参加全院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在接下来近一个月的备战时间里,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为参赛选手提出修改意见和提供帮助,两位老师也对讲稿和视频素材进行反复打磨,并多次进行小范围的演讲,时刻用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11月20日,两位老师代表计算机学院参加全院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老师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带领大家回忆在这个特殊时期发生在老师和学生身上的感人事迹。最后,在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王孟雅和钱文彤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个人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计算机学院荣获团体一等奖。

个人一等奖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王孟雅

个人二等奖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钱文彤(中)

团体一等奖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