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专场宣讲面试会

时间:2022-05-13 16:16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推动学生积极就业,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5月12日上午,特邀嘉环科技公司来我院开展宣讲面试会,相关专业学生25人参加宣讲会,20人参加面试环节。
      嘉环科技招聘专员通过图文并茂的宣讲给到场同学展示了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及用人需求,诚邀同学们加盟,实现职业梦想。


 
     我院非常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后期会持续对就业困难学生的进行帮扶,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开展更细致更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务,也将发挥全员合力,发动全员教职工共同参与,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支持。
     此次参会的20位毕业生均面试合格。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