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3-10 09:0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1年3月9日16:00-18: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武汉达内软件有限公司举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邀请到三家优质企业,分别是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vivo智能手机和武汉虹旭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涉及到超过10个工作岗位和100余个岗位需求。
       我院共有应届毕业生355名,其中本科生239名,专科生116名,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计算机应用技术(专)和通信技术(专)三个专业。本周正值毕业实习阶段,除100余名学生在自主实习之外,其余学生则参加统一实习。专场招聘会当天下午,本科生们提前结束实习课程返校参会,现场签到学生超过100名,参与率较高,现场气氛较好。
       企业负责人介绍完毕后,vivo智能手机安排现场笔试,其余两家企业则先收取简历再进行筛选。现场参加vivo智能手机笔试的学生有20名,成功进入面试的学生有13名。另外两家的简历筛选结果需后续跟进。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生毕业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