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教研室

陈向阳

时间:2021-11-25 21:20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计算机教研室教师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744002295@qq.com


l 教育背景
武汉大学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  

l 主研方向
网络科学与工程(具体包括云计算与大数据、嵌入式物联网和移动手机软件设计、SDN研究与开发、复杂网络与网络工程)


l 代表性成果

译著编著教材
结合实际网络工程经验,主持翻译或主编并出版10余本网络类专业教材,部分教材已经被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武汉大学等重点高校采用,教材部分内容选作网络工程施工规范制定的重要参考资料。

学科竞赛及毕业论文
① 积极参加武汉工程大学举办的教授(博士)论坛和学院组织的“IT文化节”等活动,指导学生参加校长基金项目等课外科技活动,指导湖北省省级大学生创业项目1项。
② 2012年指导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一篇



l 教科研项目及论文
① 近年来共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等多项重大科研项目的研究,以及一批企业委托横向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
② 教学研究:近五年来共主持或参加了多项校级及省级教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发表教学研究论文多篇。
③ 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教科研论文十余篇,其中有多篇论文被三大检索(SCI、EI、ISTP)收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